Light Grey Pointer 好的故事: 哭着写

Thursday 24 January 2013

哭着写

抱歉
我想
我永远都
不会了解-用意
不会体会-用心
不会听懂-苦意
不会体恤-心情

-知道吗?
因为-
我现在是怎样的心情?
因为-
我让多少人失望了?
因为-
我欠了多少人情?

最重要的
别人都在向前迈进
我却在原地踏步

-不知道
也许只是-那么容易说出口的一句话
但带来的却是如此巨大的损失

-不知道
-已经在把
我的天份
我的努力
我的认真
我的坚持
我的信心
我的人生
否定
切断了

我还能怎样?
真的不懂该怎样。
-的杰作
我的收场。

我可以求-吗?
放手吧
拜托
我已经开始看不清方向了
迷失了
不会向前走了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